雨霖铃

燕西命里记,刀芙犹可追。

© 雨霖铃
Powered by LOFTER

【平安夜】

“阿尔?阿尔弗雷德?醒醒!”

“啊~~”


他在亚瑟焦虑的声音中醒来,额头上布满了细细的汗珠。阿尔弗雷德长舒一口气,窒息的感觉才退去一些。他抬起右手挠了挠头发,连发根都有些汗气,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怎么了你啊,baka,做噩梦了嘛?”亚瑟抱着枕头一脸担心的问道。

“哈哈哈哈hero才不会做噩梦呢。是个很冷的梦啦~”他没头没脑的说着,搞得亚瑟忙着翻白眼还在心里骂自己瞎几把担心。


“诶,你不会是梦游到西伯利亚去了吧?”亚瑟嘴上这样讥讽着阿尔弗雷德,手上可不是这样做的。阿尔弗雷德自觉地向右翻了一下身,好让亚瑟把被脚塞进来,然后再翻身过来把被脚压住。心里暖暖的想起一些温暖的往事。


但往事也不尽都是温暖的。


西伯利亚的确是个寒冷的地方,就像那个人的脸,那个眼神。很好很好,诅咒比亚瑟的魔法管用多了嘛,每年的平安夜总是伴随着西伯利亚寒流而来准备给我一个不一样的额圣诞节的你才是真的魔王啊。




“诶嘿,每年只有这个时候的诅咒是最管用的呢!万尼亚真是又高兴又难过呢!”


呵,祝你圣诞快乐死。

-----------------------------------------------------------------------------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