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霖铃

燕西命里记,刀芙犹可追。

© 雨霖铃
Powered by LOFTER

温子仁不牛逼,但我爱他常伴吾身。

在漫长的岁月里,电影真的是常伴吾身。这些年来,感谢漫威带来了很多好看的英雄电影, 出一部看一部,我是一部也没落下。但我并不是漫威的粉丝,同样我也不是DC粉。

可我在看完海王两天后,仍然觉得我想留下一点我的感想。这是第一次,因为看完一部电影几天后仍然心有感慨。

我想可能是看多了【海王,我要吹爆它】【温子仁牛逼!】


首先【海王,我要吹爆他】

已经有很多up主在吹了,我也说不来。


然后【温子仁牛逼!】

我简单的说一下我的感受,电影拍的不错,故事完整,部分镜头转换和画面带有个人特色,故事发展流畅,几个细节很到位,也是带有个人特色的暗示细节,别以为我特么感受不到……老子是你一手指点历练出来的(太后嬛嬛的表情.jpg)……

但是,综上所述,60+20【完美特效加成】=80  为啥就突然温子仁牛逼了?


我后来看他的采访,他自己说他自己很放得开,觉得题材并不难,自己也比较满意……

是我要求太高了,还是老温你突然飘了?

我觉得,并没有完全放开,题材限制的影响还是有的,满意是因为对自己能完全突破题材而满意吗?


海王这电影别人拍成这样,我打80.

温子仁拍成这样,心里打90,嘴里打70.


我想说的是,爱得深,压得狠,才华这个东西不会因为名字而存在。

越是喜欢,就越是希望温子仁能更上一层楼,我知道的是,他的才华不只是拍出了dc粉想看的电影。

他还可以更优秀,别急着吹,我们拭目以待啊。










你可特么的千万别飘了,我喜欢的男人是踏实稳重,作品说话,很少让人失望的。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