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霖铃

燕西命里记,刀芙犹可追。

© 雨霖铃
Powered by LOFTER

子米:Artie,hug!give me a hug,please!
亚瑟:yes,my lord.





很多年以后,亚瑟去阿尔家做客。
因为亚瑟不想吃憨八嘎一类的快餐,阿尔一边给弗朗西斯打电话要外卖,一边往唐人街跑。留下亚瑟一个人在偌大的书房,盯着茶几上的可乐发呆。已经跑得没气儿的碳酸饮料看上去还有点像红茶,不不,仿佛很多年前就见过这种相似的饮料?那个包治百病的饮料?很多年前……额……王耀管那个叫啥?banlangen?

亚瑟甩了甩头,暗自骂了一句八嘎。他从沙发里站起来,走到书架面前。阿尔弗雷德并不是个喜欢看书的人,但因为种种原因还是在家装了一个大书房。各种世界史,文学名著,还有科学类书籍。亚瑟用手抚摸着书脊走了一圈,叹了一口气,果然是世界的hero,世界都在这里,在他的书房里。

阿尔,快回来,我饿了。你家的书房这么大,却没有个像样的厨房,让我很难堪啊。


所以快回来吧。


亚瑟是真有些饿了,他蹲下来,眼神忽然聚焦在了书架的右下角里。他伸出手轻轻的摸索着抽出了那本薄薄的,发黄的,已经破损卷了边的小册子。上面积了不少的尘埃,连书名都模糊不清了。亚瑟轻轻吹了一下,扬尘而起,好容易辨别出了那两个英文。

亚瑟觉得眼睛有些发痒,大概是灰尘飞进了眼睑。有些许洁癖的他甚至感觉喉咙也有些异样的感觉。


这个懒鬼,脏死了。


这样想着,亚瑟又小心翼翼的把小册子插回了原来的位置。并且饿着肚子给阿尔弗雷德的书房做了大扫除。

等到法国大餐和满汉全席送到餐桌上的时候,亚瑟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回伦敦了。

“亚蒂,实在是抱歉啊,久等了!”

“baka... ”

“亚蒂,还帮我打扫卫生了?真想给你个拥抱啊哈哈哈哈!”

“嗯,没关系,我也是拿了报酬的!”

“拿了什么报酬?”

“拿走了你的人生常识!!!”




常识什么的。

这种东西你本来就不用有啊,阿尔。你有我啊,有我不是就够了吗?

对,有我就够了。


不必要的东西,我都要给你清理干净!


只要有我。





(不会画画,想学,但是又没基础,觉得很难,又懒又没时间怎么办。这么多年也不晓得自己怎么一直没放弃这个小兴趣,说不定,flag就立在这里了。请无视这种吐槽。)

评论
热度 ( 5 )
TOP